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Je pars


在對話中,我才發現問題比想像的瘋狂了一些

某個星期五的早晨醒來,那沉重的身軀以及無法抑制的失落感填滿了整個我
絕望的無助的漠然地盯著天花板,人卻一直一直地往下沉淪
把此刻的心情告訴遠方的人,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是啊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你(我)還不明白嗎?

上一次(好多好多年前)的那個我,在愛情中徹底的失敗後,永久失去了復原的能力
於是總是小心翼翼 心驚膽戰 躊躇不前
看起來是那麼那麼的冷靜冷淡冷漠
相處起來是那麼的溫和溫柔
心裡的無助無奈 讓人心痛

多年來建立起的堅強堡壘
在橘子與奶奶相繼離開後 崩毀
情緒的起伏劇烈 是自己也無法明白的 那種變化
放棄了一直以來體貼地依偎
告訴他自己想要感受的 現在 是那份瘋狂那份興奮那份失控

你給我的讓我喜悅讓我開心
而你不能給我的讓我沮喪讓我悲傷讓我寂寞
多麼久了
多麼久了
這心裡的情緒終於被掀起 在30好幾的年紀裡 狂奔

想起好久以前那個還有愛的自己
有點感動自己找回了這份能力
有點難過這份感情終究無疾而終
有點珍惜這個還有愛的自己

雖然你很討厭 但我想我應該謝謝你(鞠躬)
Au revoir, mon amour!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妳才幾歲就要輕言放棄~~~~~!?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妳過來我給妳介紹好青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