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五月一日





鈴蘭 跟著驚喜一起出現在我家

是昨晚的事情

這才讓我想到 五月一日是送鈴蘭日

據說是可以帶來好運



於是五月一日 我趕緊出門 買了鈴蘭讓他帶走

他分一點好運給我 我分一點好運給他 兩個都得到好運 多幸福~



因為無法親手送鈴蘭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所以在這邊 用畫的 現給大家

希望能給各位帶來一點點好運





6 則留言:

  1. 討厭啦~~~!妳的鈴蘭比我的漂亮!!!我要去跟GG抗議!!!!!!!!!!

    回覆刪除
  2. 舒華老大你真的很八卦



    永惠啊,有的時候畫圖是需要天份跟訓練的...你家TITI出來以後 我幫你

    好好訓練一下 我可是魔鬼教練

    回覆刪除
  3. 雖然只是短暫的,

    但是有一點點好運到喔,

    嘿嘿!!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

    驚喜是一個人的名字?

    回覆刪除
  5. 我怎麼看不懂,

    Nemo改天幫我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